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龙de船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手机登录 微信登录 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查看: 29904|回复: 123
收起左侧

热帖:当年上船舶大学的时候,你们班里有几个女孩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4-17 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鲁智深 于 2012-4-24 22:08 编辑

    众所周知,学船舶的女生是比较少的。
    当年我们班只有四个女生,每次上课她们一起走进教室,我们就开玩笑地叫道:“四大美女来啦!”搞什么活动她们也总聚在一起。现在再回想那一幕幕,竟已过去好几年了
   那么,大家都来回忆一下当年你读大学的时候,你们班里有多少个女孩?
   有你心仪的那一个吗?
   (“两个女生”的选项漏掉了,补在最后面。)


单选投票, 共有 422 人参与投票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2-4-17 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些年 ,我们班里没有女孩。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7 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  那些年我们是和尚班啊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7 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三个 嘎嘎 可以 一个都没有配上我们班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17 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质飞 发表于 2012-4-17 22:46
有三个 嘎嘎 可以 一个都没有配上我们班的

你们班那么多小伙子,居然被别人班的人挖了墙角。悲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7 2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11281班有 23 位男生 2 位女生。一位女生嫁给老师,现移居外国;一位嫁给另一班的同学,现退休在上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17 2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menglianglum 发表于 2012-4-17 23:18
我们11281班有 23 位男生 2 位女生。一位女生嫁给老师,现移居外国;一位嫁给另一班的同学,现退休在上海。

都过得很幸福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8 0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整个船舶系就一个系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8 0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班有两个女孩,其中一个女孩计划明年10月份结婚(男朋友是同个班级的)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8 0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时我们班还是比较多的··哈哈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8 0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8,不解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8 0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少,少得可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8 0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些年,我们班满员全是纯爷们。。哦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8 0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算“三足鼎立”吧
有一位MM基本上是天天是“传说”的
三位MM一位也没有被自己班的抓住啊,悲催哦
不过都还没结婚,O(∩_∩)O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8 0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3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8 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仅仅是船舶好吧,工科好像都这样,我学机械的,我们院基本上也是每班3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8 0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学机电的。女生比你们多哦。
  可能距离才能产生美吧。我们自己班里都没追自己班女生的,别的班级都在挖我们班墙脚。
  哦,对了,是因为别的班没女生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8 09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爷们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8 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  我们就俩 还都是恐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4-18 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们有一个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手机登录 微信登录 QQ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|关于我们(mail@imarine.cn)|免责条款|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1506号|龙de船人 ( 沪ICP备11048848号 )

本站所有内容未经授权谢绝转载,违者追究法律责任

Powered by imarine

© 2006-2017 imarine.cn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